— 鱼粥。 —

【都市传说巧克力小精灵:会在情人节出现给未收到礼物的单身人士赠送巧克力的迷你小精灵
捕获条件:甜甜圈×1(品质≥大师级)】

情人节那天小精灵找上了老贾。

小精灵:喂那边的单身狗,这是给你这只可怜虫的巧克力。

老贾盯着半个巴掌大的小精灵盯了五秒钟忽然笑出了眼泪。

小精灵:???

老贾:抱歉sir...您真的十分可爱。

小精灵:行行行我知道赶紧拿了巧克力麻溜的。你是单身狗我可不是还有大把的妹子在等着我回去泡。

老贾:您愿意陪我一起吃晚饭吗sir?您答应了话我就收下...毕竟直接收下这太冒昧了。

小精灵:这么客气就别了吧兄嘚。

老贾:您不愿意的话我就不收这样您就无法完成工作也就不能回去把妹。

小精灵:cnm

老贾:我今晚只有一个人...我这里还有甜甜圈...

小精灵冲老贾比了个中指就乖乖飞进屋了。

然后两人开始瞎几把聊。啥都聊。什么都能聊得起来。小精灵抱着叉子戳老贾手臂说你这人不像是会单身的人啊。老贾说我觉得我在等一个人,轻轻摸摸小精灵头发笑着说可能就是您。小精灵戳他戳地更大力了说什么命运啊相信科学你知不知道真亏你还是个教授就是你这种神神叨叨的人在加重我的工作量的好不好。老贾由着他戳温温柔柔地笑。晚餐最后老贾往小精灵怀里塞了朵玫瑰还有一包包装得十分小巧的巧克力说您送给别人也该有人送您,情人节快乐sir,说完亲了小精灵一下,转身就去收拾碗碟。小精灵被搞懵了抱着一堆东西傻坐了一会儿才忽然起身就从窗口嗖地钻了出去。

老贾回来看到小精灵没了有点失落,拿着小精灵留下的巧克力也舍不得吃,就放在了枕边。第二天有人在老贾楼下疯狂鸣笛。老贾一探头出去就是昨晚的那个大眼睛小可爱不过是正常人的体型【似乎矮了点?】,小可爱看见老贾摘下墨镜就冲老贾抛了个媚眼。

然后两人就永远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嘻嘻嘻!Happy ending!🎉🎉🎉【害怕被打赶紧跑路

↑上面这些本来是想画出来的但是真的没有力气画...😭😭😭
总之提前祝情人节快乐哦😝😝😘😘

评论(23)
热度(45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2-13

453  

标签

贾尼